常見問題

關於店鋪

總店、清水店、八坂塔前店、祇園店、八坂神社店、清水東山店有什麼區別?
方案、內容、和服的種類是相同的。各店鋪有超過1000套和服可供選擇。可以按照位置和裝潢風格挑選。敬請體驗各家情趣不同的店鋪。詳情請見店鋪介紹。
什麼是別邸?
岡本和服租借的“別邸”是預先挑選正裝和服的專營店。
預先挑選的預約請點擊此處瀏覽。
地理位置優越,與巴士站牌“清水道”旁的清水東山店鄰接。

關於租借當日

可以當日預約嗎?
根據預約的狀況,當日可能還有能夠預約的時段。建議您提前打電話與我們確認。此外,也可以在網上進行當日的預約。
費用應該如何支付呢?
現場支付。支持的支付方式有:現金、信用卡(VISA/Master/UnionPay銀聯)、QR二維碼(Alipay支付寶/WeChat微信錢包/PayPal貝寶/PayPay)。

關於和服、和服穿戴

真的無需攜帶任何物品嗎?
我們提供貼身襯衣、足袋、草履、手提包等全部物品,空手前來即可。
方案費用囊括了全部費用,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。
為了(冬季)防寒,可以自帶“領口較大的襯衫、秋褲(護腿)、手套、披肩”等以便保暖。
不知挑選哪種方案
請當日到店直接挑選。
也可以在當日更改方案,請選擇自己中意的套餐。
→租借方案
穿戴和服、髮型設計需要多長時間?
選擇和服+穿戴和服+髮型設計+出門準備需要大約1小時至1個半小時的時間。
選擇和服所需時間因人而異。
即使已有預約,但來店前後所需準備較多,可能會多花費一些時間,敬請諒解。
旅遊旺季店鋪周邊可能比較擁堵,建議稍微提前一些時間出門。
我的身高較高(矮),有合適的和服嗎?
我們在特殊尺寸方案中準備了170cm以上、大碼、S碼的和服。
本店還準備了很多原創的訂製和服,請放心光臨。
另外,我們還準備了大尺碼的草履。
有在結婚典禮(畢業典禮)上穿的和服嗎?
“祇園 別邸”中提供長袖和服、會客和服、短袖和服、褲裙等正裝和服。
請至少提前一天到店挑選試穿,也可以在網上指定和服。(如突然需要預訂時,只要當日空閒也可為您服務,請直接撥打電話垂詢店鋪。)
可以當日到店穿戴,也可快遞寄送至日本全國各地,歡迎諮詢
我的年紀稍長,有合適的和服嗎?
光臨本店的顧客遍布各個年齡階層,因此我們準備了各種類型的和服。華麗花紋的和服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,我們準備了從顧客照片看上去裝扮顯得華麗又雅緻的和服,請放心光臨。
能幫忙綁太鼓結嗎?
選擇名古屋腰帶方案,即可綁太鼓結。
和服有多少件?
各店鋪平常有超過1000套和服可供選擇。(可選種類依所選套餐而不同)
本店網羅了可愛風、帥氣風、雅緻風、古典風、個性風等各種類別、品牌的和服。請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。
不習慣穿戴和服也可以散步嗎?
許多顧客都不太習慣穿戴和服。為了讓廣大顧客能夠盡可能舒適地度過散步時光,本店的工作人員不斷地學習精湛的穿戴技術。我們一定能讓各位享受一天快樂的散步時光,請放心光臨。
腳不會痛嗎?
為了確保不發生這樣的事,本店僅提供日本製的橡膠草履。這種橡膠草履內含緩衝材料,便於行走,至今尚未聽到顧客反映腳痛的聲音,請放心光臨。

關於髮型設計

可以設計什麼樣的髮型?
我們使用捲髮器為您提供專業的髮型設計。
有捲髮盤髮、全包髮盤髮、側盤髮、豎編髮、低髮髻、橫編髮6種髮型可供選擇。
捲髮方式、髮梢等可以按照顧客的要求設計。
除上述6種髮型以外,我們還準備了1,000日圓的自選髮型套餐,歡迎選用。
髮飾可以借用嗎?
店內有大量髮飾、花朵、簪子等。
在本店做髮型設計的顧客可以免費借用。
→專業髮型設計
我是短髮,可以設計髮型嗎?
僅在頭頂部捲髮,也可以做出華麗的效果。有某個長度的話便能做髮型設計,請事先與美容師諮詢討論。
也可以只租借髮飾,歡迎租用。
可以只租借髮飾嗎?
只租借髮飾需要300日圓。
也可以挑選花朵裝飾、簪子等。

關於歸還方式

最晚可以幾點歸還?
營業時間至18點,只要在最終受理時間18:00前回到店裡歸還即可。
請盡興漫步。
都有哪些歸還方式?
①歸還至租借和服的店鋪。(18:00前)
※不可歸還到其他分店
②飯店歸還:我們會將您替換下來的衣服送至下榻飯店。請於次日將和服歸還到飯店櫃台。
③次日歸還:請於次日到店內歸還和服。(需繳納1萬日圓押金、提供身分證明)
可選的歸還方式
可以寄存替換的衣服和行李箱嗎?
本店免費寄存替換下來的衣服(貴重物品除外)。在營業時間內返回店鋪即可拿取。此外,本店還提供將替換下來的衣服送至下榻飯店的服務方案。(詳請請參照可選的歸還方式
關於行李箱,每人僅限寄存1個。
除了替換衣服外,其他物品也可以送達飯店嗎?
旅行包、行李箱也可以一同送達。
請告知我們的工作人員。
任何飯店都可以歸還和服嗎?
基本上,僅限您當日下榻的京都市內的住宿設施。
另外,由於住宿設施櫃台的空閒時間等原因,可能無法提供歸還和服的服務,請在預約時具體諮詢。

關於夏季和冬季

是否提供浴衣租借?
僅在6~9月提供浴衣租借。有大量品牌浴衣!
夏季提供大量單衣、夏季和服等薄和服。
敬請期帶應季的和服和浴衣。
有浴衣出售嗎?
夏季提供浴衣出售。
出售浴衣+腰帶+木屐+小包+腰帶繩5件組,可以直接穿戴出門。
此外,以上商品也可單獨出售,歡迎諮詢。
(冬季)有披肩、和服外褂嗎?
全部方案均提供免費披肩! 和服外褂:正裝套餐免費!
(其他方案+費用)也有多種可供挑選,敬請期待冬日的和服裝束。
(夏季)聽說京都很熱,適合散步嗎?
本店夏季提供夏季穿戴的薄和服。在6~9月時,本店還提供浴衣本。每年都有許多顧客光臨本店,我們也期待您的大駕光臨。
(冬季)請告訴我一些防寒措施
手套、圍巾(也有提供租借)。女性帶上領口較大的襯衫、秋褲(護腿),男性帶上領口較大的襯衫(Ⅴ字領)、秋褲(護腿)即可暖和地出門。我們也有提供披肩、和服外褂的租借服務。

關於預約、變更、取消

請問如何預約?
請從官方網站的預約頁面進入並完成預約。
※有關團隊預約,請參照咨詢頁面或者電話咨詢。點此填寫預約表格
如何變更或取消預約?
在官網預約的顧客,輸入顧客編號後即可直接變更或取消預約。(點此填寫預約的變更、取消表格
通過電話預約的顧客,請與預約店鋪取得聯繫。
取消預約是否收取費用?
取消預約的情況下請在預約的前一天13點之前連系。
當日取消預約的情況下需要支付100%的違約金,因為工作人員需要提前準備。
敬請諒解。取消或改變預訂鏈接
預報下雨是否對穿和服有影響?
雨天同樣可以散步。對於租借的觀光和服,本店不會收取雨漬等清洗費用,請放心穿戴。
雨天的京都別有一番雅緻風情,我們也很推薦。